川普休斯頓集會 民眾提前24小時排隊

【新唐人2018年10月22日訊】週一晚,川普總統將在休斯頓舉行集會,支持泰德·克魯茲競選連任聯邦參議員。集會報名人數遠遠超過會場容量,從昨天早上10點,就有川普的支持者在會場外排隊。請看報導。

這次集會從可容納七千人的NRG Arena(NRG競技場),轉到可容納一萬八千人的豐田中心(Toyota Center)。週日,報名人數已經超過10萬。

記者:距離週一晚上的集會還有24小時,但在Toyota Center外面已經排了100多人。他們帶上了帳篷、食物。而在附近的酒店也有川普的支持者提前入住,等待明天的集會。

排在隊首的女士,從早上十點就來到了這裡。

物流經理 Lisa Brewer:「我來支持我的總統,這是我來的目的。來支持總統,我們都應如此。」

記者:這些支持者們不僅來自休斯頓,也有的來自奧斯汀、聖安東尼奧,以及路易斯安那等外州。

路易斯安那退休機械工程師 John Sellers:「我開了約400英里的車到這兒。我很堅決,一定要進入會場。」

民眾稱讚川普做了很多實事,給美國帶來希望。

奧斯汀IT咨詢師 Cecil Oh:「我以前對政府印象很糟,認為他們很腐敗,有很多問題。在奧巴馬之後,他(川普)讓我再次為國家自豪。」

華裔 Nancy Rawis:「少了很多稅單,節約了很多錢。」

退伍軍官 Tom Bills:「他通過了退伍軍人選擇法案,我就醫更便利了。」

民眾認為,川普抵制社會主義的行動,利於美國的發展。

墨西哥裔企業主 Martha Doss:「我們應努力工作,從而去獲得,我不贊同派發。資本主義最有利於我們的國家,尤其可以對比像委內瑞拉、古巴這些國家,社會主義是行不通的。」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