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健不健康 韓用三維全息成像監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2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體型肥胖壯碩,其健康狀態一直受外界關注,韓國媒體報導,國家情報院利用三維全息成像技術對金正恩體型變化進行分析,以便隨時掌握他的健康狀況。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三維全息成像技術也稱為3D投影虛擬顯示技術,是利用透視、陰影等效果,將物體以360度顯現,再現一個物體立體圖像的技術。

國家情報院10月31日接受國會國政監察時,首先向部分國會情報委員會委員公開這套系統並在現場進行示範。

報導中說,韓國國家情報院使用的三維全息成像系統對金正恩的各種影音畫面資料進行分析,監測他的體型變化。

報導稱,這個系統性能佳,若捕捉到金正恩背手走路的畫面,就能分析他是否患有腰痛或其他有關疾病。

目前國家情報院並未詳細說明金正恩的健康狀態,只表示他有高血壓、糖尿病等家族病史,但整體健康狀況良好。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