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國人權領袖:香港自治岌岌可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6日訊】【今日點擊】(3303-2)

提要
英國人權領袖香港自治岌岌可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個星期講了一個星期的7,那7呢後來我理解到,7跟12這兩個數我們提到過,因為當我們講出這7這數呢,是指7的定數。很多朋友從他們各自的宗教中,都意識到那是有個定數,確實是7,誰都解釋不清楚。但無論是從猶太教、基督教,天主教到了佛教,其實道家裡面我個人看得比較少,但是各自很多人都在各自的方面,有他們自己的研究,有他們自己的一些知識吧,說沒錯都有這個7,誰都說不清楚。就像有期節目我說,赤澄黃綠青藍紫,DoReMiFaSoLaCiDo,它都是7。後來我想不出這個嘴是什麼,柴米油鹽醬醋茶,這都是放嘴裡的,放嘴裡人活著,吃飯對不對。眼睛看的是這個世界,耳朵聽的是無形的東西,而耳朵裡面能夠聽到的,更奇妙的音樂,因為音樂是突破語言的,音樂是突破語言的。而人們看到的圖像的東西,同樣是高過語言,高過文字。

那後來我們曾經提到過12,12那是從西遊記那兒看出來,就那麼聊天說出來有12,12屬性、12生肖,一元有12會,一天子丑寅卯12個時辰,一年12個月,都是以12作為基礎的。那後來其實我意識到,它是生命的相生相剋的,一個內外對應的存在,12是外7是內,可能是啊。你看在7的定數中,上面有佛有神有道,在人呢人中的生命本身,人生命的本身,到死了人得過頭七,他人的生命的概念走到地獄那兒,見閻王都七七四十九天。釋迦牟尼佛打坐,菩提樹下七七四十九天,一個人打坐49天,成為了我們現在看到的如來。大洪水神懲罰人七七四十九天,所以它是內在就生命內在的,12不是,12是外殼。

一元12萬9千600年,那一會呢中間有12會,子丑寅卯開天闢地,天開於子,對吧,然後他說有日月星辰,這是形狀,我們看到的形狀。地闢於丑,水土火山還什麼,他特別講五形,形狀的形,不是金木水火土,金木水火土那是生命實質的,這個形是外在的形。人生於寅,人生於寅,就寅生人、生畜、生禽,是人的外形我們這個外形。人說大家東西都看死的,造了個人人造的男和女,他們可以自然繁衍,神造的東西就這樣。就像造個機器他能做個鉚釘,一樣他自己能通電他自個兒就做了,人呢沒通電只要讓他一口氣,自己活著,柴米油鹽醬醋茶,他自個兒就開始結婚生孩子,自個兒就開始造上了。開玩笑,所以現在造的人工智能,它的邪惡之處就在於,當人工智能走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智能化產品自個兒開始造東西。人是神造的,而人造的東西它可以超越於人,人控制不了的時候就是魔了,就是魔鬼,一定遭到神唾棄。

英國人權領袖香港自治岌岌可危

自由亞洲電台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英國人權領袖,香港自治岌岌可危。英國現在的執政黨的保守黨的,人權委員會的副主席羅傑斯,他是跟這個楊建利,就是華盛頓的一個人權組織的人,做了一個對談,它應該是一個對談的結果。從香港的書商因為政治原因,被中共跨境綁架,到雨傘運動參與者被抓捕、判刑,到英國的金融時報的編輯馬凱,在香港的工作簽證被拒,都體現出中共當局,正在有意削弱一國兩制的原則,干預香港的自治權。香港本來的它的重要性,遠遠超過它的彈丸之地,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即便不是每個人關心香港動態的,都是人權捍衛者,但關心商貿的人都不願意看到,香港的自由、法治跟自治權被蠶食。

香港的自由、法治跟自治權,它簇擁著一個第三大金融中心。那為什麼被中共權力者蠶食?是因為那些權力者,都是利益的掠奪者。而利益的掠奪者,要借助第三大金融中心,借助自由法治跟自治權,把它的利益轉出去。但正是因為它的自治,它的法治,在它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它要受到制約,它不能隨心所欲,所以要把它的法治的本身,蠶食到我能說了算。但是呢一國兩制我一定倡導,因為不倡導一國兩制的話,我的錢騙不出去,所以看半天還是隔壁老王。那至於說,會不會損失到它的第三大金融中心,那不是我考慮的,根本不是我考慮的。因為今天是第三大金融中心,所以我今天要用它,那至於說我是不是要香港人代代相傳,能夠享受這一份,香港人關我甚麼事,是香港這個制度我今天能用。

所以都是缺,沒有道德的東西,人沒有道,人被神造、創造,這是他的道德基礎,這是從師父那兒學來的,人被神造,所以人有道德基礎。當人把自己高級動物的時候,他就自我割裂了道德的來源,當他再講道德的時候,全是騙的。羅傑斯去年年底,在英國創辦了香港監察組織,非政府組織,而在非政府組織創立的兩個月前,他曾經抵達香港,結果被移民官給攔了,沒讓他入境香港。他講02年離開香港,香港逐漸就淡出了他的視野,但2014年的雨傘運動,讓他再次回歸到對香港的關注。所以這篇文章主要講述,羅傑斯他對中國的認識,對香港的認識過程。他說數千人香港人參與了和平組織性強,又非常大膽的抗議行動,而注意到香港前政府官員陳方安生,也在為香港發出聲音,像她這樣經驗豐富、高職位、體制內的政治人物,都在說香港出了問題,那一定是出了問題。

他也提到說,見到了三位學生領袖,黃之鋒、羅冠聰跟周永康,以及他們在遭到監禁時呢,他覺得應該挺身而出,所以他就寫了大篇的文章。認為中共沒有依照一國兩制,妥善處理香港事務,所以他難以相信中國會履行其外交承諾。承諾是道德的承載,是一種道德基礎的外在表現,言而有信嘛。言而有信它是一種道德的外在表現,而一個高級動物一定會用它為欺騙,因為當它斬殺掉信仰時,它失去了道德的基礎,人的生命的道德的基礎。它連那72妖都不是,72妖是豺狼虎豹,包括狐狸,它叫高級動物,那屬於動物裡的,它那個都不是,所以這是人世間大魔鬼咧。然後提到中英聯合聲明是在聯合國登記後的法律條例,而中國現在堂而皇之,悍然違反並破壞它以前的承諾。對,中英聯合聲明,中共的外交發言人曾經說,那是過去的事。所以這是一個在利益的人的面前,聽起來,誒,有點道理,凡是認為有道理的,你都在缺德的,人沒了德行就不是人了。

英國衛報講:香港最後一家獨立書店人民公社,已經不堪政府壓力停業了。所以香港的獨立出版業,沒了。法新社:旅居澳大利亞的知名中國政治漫畫家,巴丟草,他在推特上比較有名啦,原定在香港的首場國際個人展覽,突然被迫取消。他們受到北京當局的壓力,出於對策展人的安全考慮,不得不叫停。那他是以黑色幽默而出現,所以終篇文章介紹的,以羅傑斯作為一個新聞人物,遭到中央電視台唾棄的人,他眼睛中的中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