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劫匪打劫文弱「書生」反被散打高手暴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7日訊】浙江杭州東站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搶劫事件。據網傳視頻顯示,一名男劫匪試圖打劫一位體型瘦小的文弱「書生」,不料該書生是散打高手,劫匪反被書生打得鼻青臉腫,當場被制服。隨後劫匪被拘捕。

11月4日,在杭州東站的候車室內,25歲的湖南籍男子向某,四處徘徊,尋找「獵物」下手打劫。經過一番觀察,向某鎖定了一名體型瘦小,穿淺色外套,看似文弱「書生」的男子肖先生,當時肖先生站在28B檢票口尾端,準備進站。

據網傳監控視頻畫面顯示,向某走到肖先生身旁,拍拍他的肩膀,然後從容地從他手中拿走皮包和袋子。

「我以為是朋友來送站,跟我開玩笑的」,肖先生向陸媒說,他一開始有些懵,愣了幾秒後才發現自己並不認識對方。他看到向某拿著他的包就要轉身離開,連忙上前詢問。

這時,向某又看到了肖先生胸前的皮包,並伸手搶奪。肖先生這才意識到,自己正在被打劫。兩人於是扭打到一起。

穿黑色上衣的向某對肖先生先踹了一腳,肖先生立即回踹他一腳,並打出一套組合拳,向某明顯不是對手。

結果向某搶劫不成,反被這位看似文弱的「書生」打得鼻青臉腫。肖先生三兩下將劫匪制服。隨後,向某被拘捕。

事後肖先生表示,自己是一名醫生,也是業餘散打愛好者,已學了三四年拳擊。向某沒想到,自己「精挑細選」的對象,居然是散打高手,連連喊後悔。目前,向某因涉嫌搶奪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相關視頻: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