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中國歐盟商會表示,習近平最新提出的開放市場承諾,只是不斷重複先前沒有履行的諾言,並沒有提出充分的具體措施或者時間表,讓歐洲企業對中共空談式的承諾,已經沒有興趣。

法國財政部表示,中共央行通過貨幣互換交易,提高其全球金融影響力,但由於缺乏透明度,可能導致各國潛在的經濟問題被掩蓋。中共當局經常和缺乏外匯來源的國家交換貨幣,但交換條件不夠透明。

日本豐田汽車公布上季業績,銷售額創歷史新高,淨利潤率達到8.5%,超過其他汽車公司。雖然全球原料價格上漲,推動汽車成本上揚,但由於擴大亞洲和歐洲的銷售,加上降低成本方案奏效,使獲利優於預期。

歐盟執委會經濟事務執委表示,如果意大利和歐盟在預算問題上不能達成協議,執委會可能採取制裁手段。意大利之前提交歐盟的預算計劃中,債務比例過高,違反歐盟財政規定,被歐盟駁回。目前,意大利公共債務約爲GDP的130%。

新唐人記者保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