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對手 金映玉感言:相信神有安排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訊】由於現任共和黨眾議員羅伊斯宣布退休,加州國會眾議院39選區成為兩黨激烈角逐的焦點。截止週三(11月7日)的開票結果顯示,共和黨候選人金映玉暫時領先對手。

週二晚間,在洛杉磯羅蘭崗的觀選派對上,金映玉與支持者一起等待計票結果。現任眾議員羅伊斯也在現場,為自己的接班人加油打氣。開票不久,金映玉已經與對手西斯尼洛斯有大約15個百分比的票數差距。

國會39區眾議員 羅伊斯:「我知道金映玉對社區瞭若指掌,我們也都知道她為社區付出多大努力,所以今晚這樣的提前領先相當令人興奮。」

羅伊斯相信,以金映玉在他手下工作22年,和在社區的長期付出與經營,在當選後勢必能針對選民的需要,服務各個社區。

國會39區眾議員候選人 金映玉:「我在這裡養育我的四個小孩,也在這裡建立我的小商業,長期以來在這裡,我也以眾議員羅伊斯下屬的身份,服務第39國會選區。」

她想感謝家人和所有支持者的在競選期間的付出。儘管開票結果還沒塵埃落定,她相信神會有所安排。

國會39區眾議員候選人 金映玉:「神在這次選舉週期,給予我幫助,祂也為我們鋪路,我真心這麼認為。」

金映玉相信無論抱持什麼政治理念,兩黨應該共同合作,推動社區和國家的進步。

國會39區眾議員候選人 金映玉:「所以我承諾,不管今晚結果如何,我若當選國會眾議員,我會為所有選區內的民眾奮戰,無論他是支持共和黨或民主黨,或獨立派,我們都應該攜手合作,團結社區和整個國家。」

截至週三下午3點,金映玉以51.3%比48.7%暫時領先民主黨對手西斯尼洛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