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聲明: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訊】週三是美國「全國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白宮網站發表川普總統的聲明,銘記一億多人被「共產主義極權」殘殺和迫害,重申將繼續推動自由理想並為所有人爭取機會。

川普聲明說,「1917年俄羅斯十月革命以來,我們目睹了共產主義暴政意識形態所造成的暴虐、壓迫和死亡。

「共產主義把人類與生俱來的人權置於其聲稱的全體幸福之下,結果是消滅宗教自由,剝奪私有財產、言論自由,甚至經常奪取生命。」

聲明認為,共產主義的暴行證明,「共產主義和對共產主義的追求,終將破壞人類精神和福祉。」

去年,在俄羅斯爆發「十月革命」,建立世界第一個共產黨政權百年之際,川普政府宣布11月7日為「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

另據《大紀元時報》報導,目前,中國共產黨成為世界最大的共產政權,其建政以來,有六到八千萬無辜生命被殺害。

川普聲明說,「我們一起哀悼,眾多民眾蒙受了共產主義所造成的無法承受的損失,我們再次承諾,將繼續推動自由理想並為所有人爭取機會。」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