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總統在「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發表聲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9日訊】【今日點擊】(3306-2)

提要
川普總統在「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發表聲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人是神造的,中國人有中國人的神,外國人有外國人的神,這是人們傳說的說法。而中國人跟外國人這麼比較起來,能夠看到其實更大的文化,主要是依仗於膚色的不同,你可以看到,在我眼睛裡,你可以看到膚色的不同。而膚色不同,他應對在地球上不同的地域,而這不同的地域之間,卻有著高山、湖泊、大海、沙漠,這樣的相互的隔離,相互的隔離。那結果在流傳到今天,就把那時候的文化都稱為神話,在希臘有神話,在兩河流域、在古埃及,我們看到同樣是神話。以摩西的年代對今天而言,那你說是真的是假的對吧,但猶太人是極其尊崇的,那中國同樣是這樣。而那個中國所顯示出來呢,三皇五帝其實就這麼樣,同樣被人們稱為神話。

可是神話的一切呢,人們又經常說,就像有人罵我,說你是炎黃子孫嗎,你罵中國。當你今天你中共的體制,用200年前的馬克思,強姦了你祖宗的時候,結果你站在這塊地方,你說你是中國的代表。黨叫無神論,信黨的就不能信任何其他,然後反過來,他說我代表了5000年文化。那軒轅三皇,天皇、地皇、人皇是誰,你說那是個泡,就是個遊戲,是麻醉的、是騙人的,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是人是鬼。因為你沒見過,當你不知道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跟奶奶的奶奶的奶奶,是怎麼回事兒的時候,到你今天就忘祖宗了,你今天就剩這塊肉了,這就是今天共產黨的理論,滿足現在肉的需要。要神幹嘛使,我今天神仙又不能幫我爽嘍。

所以從神話其實就是從神話的說,你看到都是道德,是人是善與惡就是神與魔之間的爭持,神與魔之間的爭持,而人相對就比較,顯出來就比較沒有太大的能力,他能力只在人的這一面。封神演義裡面在打十絕陣,絕仙陣、萬仙陣的時候,這個姜子牙就跟黃飛虎說,你跟武王你們都在城裡待著,別管我們什麼事兒,所有門人距離大寨大營70里,他都是70里,這個7很特別的。在70里安營紮寨打,人,黃飛虎他們在家喝酒,那個時候就分開,但是呢黃飛虎也知道,他跟人搆不著,他不是一個修行的人。但他兒子行,黃天化行,這就是相互之間的關係咧。

川普總統在「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發表聲明

今天的人就只剩肉了,所以遇到了另外一個人,川普,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發表聲明。美國之音把他這一段話給翻譯了,在全國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這一天,我銘記一億多被共產主義,極權政權殺害和迫害的人,我們重申堅定支持那些,為世界各地的和平、繁榮與自由,而奮鬥的人。他很特別,在美國呢共產主義陣營呢,在二次大戰前後出現過,出現過。結果當時杜魯門在美國,以極其強硬的手法,以極其強硬的手法,在美國特別是美國政府中,他大概開除了,FIRE 掉1000多人是3000多人。所有同情共產主義的,無產者的共產黨全被他開除,也就是說你只要有共產主義信仰,有無產者的信仰,就以非常極端的手法,這沒有一個自由的概念,就讓你失去不得在政府中存在。

所以呢在美國共產主義的一切,它並不能成為氣候,在越戰的時候出現過,而越戰出現當時就是民主黨幹的,同時把民主黨在美國社會中的,當時給打弱了。共產黨的一切,共產主義的一切,在美國沒有土壤、沒有機會,但他卻叫全國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日。在這個概念上,美國充當了一個,完完全全以地球為基礎,而不是以美國為基礎,一個真正反共的人,在人的這一面,指出共產黨邪惡的人,他是美國總統自己訂的。1917年布爾什維克成立,我們目睹了共產主義,暴政意識形態造成的後果,痛苦、壓迫與死亡。

共產主義把與生俱來的人權,置於所謂的全體幸福之下,其結果是消滅宗教自由,他的發言中先講宗教自由,對吧,以幸福的理由,殺害人的靈魂跟道德的東西。共產黨以肉慾的理由,殺害人的道德的基礎,所以家庭女人去做那些,去勾引那些事情,男人去放縱自己的東西。很正常,他有生命基礎,他有生命基礎,所以就這麼回事嘍,對吧,就這麼回事。宗教自由、私有財產、言論自由,和過於經常發生的消滅生命,屠殺,啊,屠殺,恐怖包括在大饑荒中,蓄意讓烏克蘭人挨餓,在大恐怖中清洗俄羅斯人,在殺人場謀殺柬埔寨人,還有槍殺試圖投奔自由的柏林人。

所有這些他講述的,在他的過程中,他講述歷史的過程,但他很奇怪,他沒有談到,他沒有談到在中國,他沒有談到毛澤東,創立的所謂中共的政權,屠殺了上億中國人,很奇怪,這也是滿奇怪的事情。但是呢,他卻直接指出共產主義本身的罪惡,那些及其它很多暴行的受害者,默默地見證著無可否認的事實,就是共產主義以及對共產主義的追求,是對人類精神、繁榮,將永遠具有破壞性。對共產主義追求的人,絕對化,與人,神造人的道德靈魂的一面,為敵,自我為敵。人人生命自我為敵,以屠殺生命來保護自己,而這種屠殺虐殺的概念,裡面都是一種陰邪,就是慾望、陰邪,為他的生命之原動力。

我們緬懷所有那些,在壓迫性的共產主義政權下,被剝奪了的生命,自由和美好祝福的人。我們一道哀痛在共產主義之下,如此之多的人蒙受難以忍受的損失,並重申我們的誓言,繼續推動自由事業,並為所有人爭取機會。翻譯的應該,我覺得翻譯得有點差勁。從它翻譯出來的東西概念,能夠很清楚,他痛斥共產主義,是真正滅絕生命道德、靈魂與尊嚴,那作為人,就應該順應神的概念,去拒絕、去痛斥那些,去看清楚共產主義的生命之邪惡。

11月7日,俄羅斯爆發十月革命,建立了世界第一個共產黨政權,去年是百年之際,那川普政府宣布為,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11月7日,1917應在7上,所以當定數存在的時候,其實一切都是命運。每一個人,當共產黨在推崇人的慾望的時候,號召著每一個人去革命的時候,就與整個命運,人的生命存在的形式相對立,這是當年馬克思要把人,送到地獄中的,我以為應該相當精闢的一點。讓人抗爭命運,是邪惡的,命運是神定的,在人的慾望中,人認識不到,所以都把命運,作為一種無可奈何的自我的說法,卻沒認為命運,卻是人應該遵循的道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