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維也納大婚後首現身 分享婚禮最難忘瞬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9日訊】上月底與羅晉在維也納低調完婚後的大陸女星唐嫣,7日首次公開亮相。在活動現場,她大方分享浪漫細節,並透露她心中的婚禮最難忘瞬間。

唐嫣10月28日與羅晉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了浪漫婚禮,儀式非常低調和保密,僅邀請了部分親朋好友,還不允許嘉賓帶手機入場,工作人員還曾簽訂保密條款,因此鮮少有婚禮細節曝光。

兩人的工作室多天後才公布了婚禮美照。從照片中可見,巴洛克風格的「美景宮」布置了大片花海,舞台上架設華美的鮮花牆,上面掛著兩人名字的縮寫字母「JY(晉嫣)」。羅晉穿一身深色西裝,西裝鈕扣旁也繡著「JY」兩個字母,細節特別到位。唐嫣著一襲訂製款的白色曳地婚紗,宛如公主,兩人深情對望,甜蜜擁吻。

據唐嫣的伴娘郭曉婷透露,唐嫣特別喜歡粉色,羅晉滿足了新娘的所有幻想,在婚禮場地布滿了粉色的氣球和粉色的花,整個婚禮場地的設計都是粉色系,非常浪漫唯美。郭曉婷還爆料,因為對婚禮非常重視,羅晉一度緊張到說話結巴。而胡歌則是以新娘娘家人的身分出場,被臨時叫上去了唱了一首歌曲,唱完之後還囑咐羅晉要好好照顧唐嫣,特別令人感動。

完婚後的唐嫣和羅晉,沒去度蜜月,而是匆匆回國開始工作。7日,唐嫣參加活動時接受採訪,被問及婚禮最難忘的瞬間時,她表示:「應該是我跟我的另一半在主儀式台上,相互說著誓言的那一刻。」「因為這是彼此第一次,把之前沒有說過的話面對面地說出來,是互訴衷腸。所以我覺得那個瞬間特別感動,因為這個誓言是一輩子的。」

唐嫣的答案既不是兩人交換戒指、也不是自己的頭紗被羅晉掀起來的那一刻。而還有更令人意外的是,唐嫣文縐縐地稱羅晉為「另一半」。當主持人好奇地追問為什麼如此稱呼相知相惜的對方時,唐嫣害羞得直捂臉,表示自己剛結完婚還不好意思說羅晉的名字。幸福滿溢的模樣,令網友紛紛直呼「唐嫣太可愛」。

唐嫣與羅晉因戲結緣,自2012年開始,兩人合作了《亂世佳人》、《X女特工》、《克拉戀人》、《錦繡未央》、《歸去來》五部劇集,每部戲都搭檔熒屏情侶。兩人剛剛在維也納舉行的浪漫婚禮堪稱完美,受到圈內眾多好友和粉絲的衷心祝福。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