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千橡市酒吧槍擊案 燭光悼念遇難者

【新唐人2018年11月09日訊】週四晚間,美國洛杉磯2千多民衆舉行集會,悼念週三「酒吧槍擊案」的12位遇害者。聯邦調查局搜查了槍手的住所,警方公佈,嫌犯曾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其作案動機還沒有確認。

週四晚,大批民衆排隊進入舉行悼念活動的劇院,劇院內擺放着鮮花。人們拿着蠟燭,相互擁抱、哭泣。

週三,洛杉磯千橡市一家酒吧正在舉行「大學鄉村之夜」活動時,發生槍擊案,包括一名警察在內的12人遇害,另有十多人受傷。

警方接到報案後,迅速趕到現場。文圖拉縣警長賀拉斯首先衝進酒吧前門,不幸被槍手擊中,身中數槍,不幸殉職。賀拉斯從警29年,明年即將退休。

集會時,民衆起立鼓掌,表達對警察的敬意。

千橡市市長安迪·福克斯表示,經歷槍擊案後,千橡市會「更有愛心、更有同情心,更團結,更充滿希望」。

千橡市市長安迪·福克斯:「今晚我們是一座受傷的城市。但我們也是充滿愛心、同情和團結的社區。我們是一個充滿希望的社區。」

遇難的12人中,有當地大學生,還有去年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的倖存者,讓人倍感傷心。

警方週三公佈,槍擊案的槍手是28歲的伊恩・朗,他是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

週四,美國聯邦調查局檢查了伊恩・朗的家,調查其犯案動機。

嫌犯鄰居表示,過去一年,伊恩・朗經常和母親在家中激烈爭吵。警方曾懷疑,伊恩・朗是否患有創傷後遺症。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