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執行「敲門行動」 40派出所長死於非命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訊】中共在2017年推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謂「敲門行動」,這一年中,40名派出所所長死於非命,這些人基本上都是積極參與了迫害行動的,有評論說,這個現象再一次驗證了中國古話講的「善惡有報」的天理。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2017年,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組織「六一零」、政法委、公安部推出所謂的「敲門行動」,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綁架和騷擾,被迫害人數達數萬人,其中,1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至少4名法輪功學員死亡。大陸各地的派出所參與了所有的綁架、抄家、跟蹤、監視、製造假證據、栽贓陷害、刑訊逼供、非法判刑等迫害。

公開資料顯示,這一年全國在職警察的非正常死亡人數也相當驚人,達361人。其中,派出所所長、教導員死亡40人,12人因突發心肌梗塞、心臟病死亡,12人突發各種疾病猝死,11人車禍死亡,3人腦出血死亡,1人突發敗血症死亡,1人傷勢嚴重死亡。平均死亡年齡42.7歲,最大的59歲,最小的32歲。

49歲的河北省秦皇島市公安局撫寧分局撫寧鎮派出所所長潘權,2017年11月9號,因突發心臟病死在了工作崗位上。潘權是當地迫害法輪功,實施公安部「敲門行動」的主要執行人。

潘權原為撫寧縣茶棚鄉派出所警察,動輒搶劫法輪功學員家中財物、勒索性罰款,把法輪功學員雙手戴上手銬,按在地上用木棍壓在小腿上,站上兩個人用力下踩。

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賣力,潘權由普通警察提升為派出所所長,還得到了秦皇島市、河北省、和公安部的多次所謂表彰。

不過,就在潘權上任的當天,他9歲的兒子在玩耍時,不小心被車撞死。不久,他的內弟利用他的權勢開爆竹店,後來爆竹店爆炸,他的內弟被當場炸死。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中國人有句古話就是善惡有報。如果是不明真相的話,他實際上也是成了迫害的一個工具,現在在中國這麼多人冒著生命危險講真相的情況下,如果對真相處於漠然的狀態,或者隨從這個政府的政策對法輪功實行迫害的話,那他等於是自己選擇當幫凶的工具。」

其實,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警察死於非命的情況一直在逐年增加,公檢法、甚至包括宣傳教育領域,那些急切想藉著迫害法輪功往上爬的中共各級官員,莫名其妙死亡的消息也不絕於耳。還有不少被關進監獄的。

根據中共的公開通報,從2012年開始,相繼落馬的政法委書記,就達60多人,包括中央政治局常委、省部級及廳局級的中共官員。而2012年引發中共政壇地震的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都是迫害法輪功最殘忍的策劃人和劊子手。

張而平:「在將近20年的迫害裡,無數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冤情是無處申冤的。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摘除這件事情,是人類歷史上罕見的這種反人類罪,在中共的迫害政策下居然持續了這麼多年,大家想一想,做壞事的人不可能永遠逍遙法外。」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希望那些還在參與迫害的人,認真聽一聽法輪功學員講的勸善真相,不要繼續行惡,把自己和家人帶入深淵。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