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陝西1000多民辦和代課教師省政府上訪

11月13號,陝西省1000多名原民辦和代課教師,再次集體到省信訪局上訪維權,要求落實中共的三個文件,解決他們的身份、待遇等問題。他們在現場唱歌、喊口號抗議。

2. 廣州傷殘軍人遭非法拘禁22天

因為港珠澳大橋通車,習近平到場剪綵,珠海市金灣區三灶鎮副書記10月20號帶人到廣州市花都區,暴力綁架傷殘軍人陳風強,並將他裸體關押在黑監獄長達22天,直到11月12號,才將他扔在雨中的公路上。

3. 福建碳九泄露 傳官方控制治療人數

福建泉港11月4號發生碳九泄漏,當地政府11月8號公布,只有52人受害就醫,其中9人住院觀察,到11號都沒有新增住院人員。當地民眾披露,就醫人數沒有增加是因為政府控制治療人數,口頭指示醫院,不得任意批准病患住院。

4. 上海維權人士舉牌:「中國法治在哪裡」

11月12號,一批維權人士上街舉牌,抗議中共國務院法制辦拖延1年多, 不給上海57位申請信息公開的人士作出最終裁決書面答覆。他們責問:「中國法治在哪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