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兒童家庭聯盟支持廢除SHSAT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訊】在美國中期選舉當天,亞美兒童家庭聯盟就宣佈一份報告,指出要廢除紐約市的特殊高中考試制度,週三,該會在記者會上再重申這一點。

11月6日,美國中期選舉,共和黨失去紐約州參議會的控制權。這將對明年州參、眾兩會表決廢除「特殊高中入學測試」(SHSAT)的提案帶來舉足輕重的影響。

當天,亞美兒童家庭聯盟(CACF)隨即宣布發表報告,支持廢除SHSAT,此舉似乎為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廢除SHSAT相互呼應。

週三,華策會(CPC)、亞美兒童家庭聯盟聯合表示,以特殊高中考試(SHSAT)作為單一入學標準不公平,也是造成這些學校缺乏多樣性。

亞美兒童家庭聯盟行政總監 梁韶律:「單憑考試不是最好、最能證明孩子的方法。我覺得社區應該多一些溝通,關於什麼是優質教學,家長如何能促進政府投放更多資源到興建學校、投放資源到社區的學校裡。」

根據亞美兒童家庭聯盟的網站顯示,紐約市議會是該會的支持者之一,梁韶律也承認曾獲得市議會的撥款,但並不認為反對SHSAT與政府撥款相關。

在紐約,亞裔居民的聚居地比如法拉盛、布魯克林和華埠等地,都有社區居民和民意代表先後表示,支持保留SHSAT。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