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工作糾紛 南加《僑報》一人槍擊身亡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訊】週五上午(11月16號),南加的華人媒體「僑報」位於洛杉磯阿罕布拉市的辦公室,傳出槍響,現場有一名華裔中年男性遭到槍殺身亡。警方目前已經封鎖該辦公大樓,正在深入調查。

記者:「根據阿罕布拉市警局的初步調查,死者為一名僑報員工,被警方發現時已經身中多槍,不治身亡。而目前開槍的嫌犯也已經被警方逮捕。」

警方約在上午九點半接到911報案電話後,趕到僑報位在Mission路上的辦公大樓,中午時仍可以看到有部分全副武裝的警員在現場。警官卡爾表示,他們在現場尋獲了作案的手槍,並當場拘留包括槍手等四名僑報的員工。

阿罕布拉市警局警官Steve Carr:「警方初步研判,目前拘留的其中一人確定是開槍的人,已經遭到逮補。初步的調查已經證實,槍手和死者雙方是同事關係。」

根據附近大樓員工拍攝的畫面,顯示多名警員在警車旁將一名銬著手銬的男子,送上警車。

阿罕布拉市警局警官Steve Carr:「所有在場的員工都已經被帶走,目前正在警局接受訊問。」「兇手的作案動機,以及他是否跟死者有同事以外的關係,都還在我們的調查之中。」

他提到,在場除了死者外,其餘目擊者都沒有傷亡。警方目前掌握槍手為56歲的華裔男子陳中奇(音譯 Zhong Qi Chen),並以涉嫌槍枝謀殺罪被捕拘禁。

阿罕布拉市警局警官Steve Carr:「對於該公司的狀況,以及案發時有誰在場,我現在還沒有相關資料。目前探員還在進行調查。」

截至下午三點截稿前,僑報的辦公大樓仍在警方的重重封鎖下,估計將在晚間洛縣警署的蒐證小組結束調查後,才會移除封鎖線。記者試圖採訪其他員工,但發現他們都已經被下了封口令。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