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合約案全烋星一審勝訴 TS娛樂將上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7日訊】韓國女團「Secret」成員全烋星去年對經紀公司TS娛樂提出合約訴訟指,公司的經紀合約違背其意願,且薪資結算亦有問題因而要求與公司解約。本月14日,韓媒報導全烋星於一審勝訴,但今(16)日TS娛樂表示將繼續上訴。

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於14日判決全烋星TS娛樂的專屬合約無效,且TS娛樂需賠償全烋星1億3千多萬韓圜,訴訟費用也將由TS娛樂全額負擔。

對於此結果,TS娛樂本日表示:「一審確實接到了專屬合約無效的判決,但法院認為本公司在(薪資)結算方面沒有問題,且亦沒有不當讓渡專屬經紀合約的問題,因此我方法律代理人肯定會繼續上訴。」

TS娛樂表示,法院認為TS娛樂在薪資結算的透明性及支付義務方面都沒有問題,在誠實履行經紀合約方面也沒有問題,但法院認為公司方並未履行完整提供結算資料的義務,因此才在本次判決中「判定合約無效」。

對於此事TS娛樂也追加說明表示,全烋星方面曾於2017年6月15日因結算問題向公司要求檢視資料,並於6月20日早上10點在公司辦公室閱讀了相關資料。全烋星方面曾表示要攜出資料,但事後並未將資料帶走。

當時TS娛樂曾向全烋星方面表達,「會提供與結算有關的所有資料,若在閱讀過程中判斷有必要攜出資料,可以將重要(機密)部分處理後再將資料攜出公司。」為此,TS娛樂表示:「法院竟因此而判定我方並未盡到提供結算資料的義務,並判定解除專屬合約,我們對此感到非常失望。」

此外,TS娛樂還言及,公司為了導正事實,將會繼續上訴。而對於散布虛假事實損害公司及旗下藝人及員工名譽的部分,也將嚴格追究法律責任。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