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職業風險 72新人加入洛縣警署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訊】洛縣警局,11月15號在西洛杉磯社區學院,舉行了洛縣警校畢業典禮,共72名警校學生正式成為洛縣警員

在一片掌聲歡呼中,72位新警員正式踏入警界服務。

警校第432班畢業生 Danielle Santos:「在成為巡邏警員之前,會需要先經過訓練。但目前我會先在拘留所工作,然後期限一滿,我就可以去當巡警。」

出席典禮的洛縣警署警長麥可唐納指出,在合成藥物濫用的影響下,美國具有嚴重心理健康問題的群眾每年增長10%。他強調,因為警員並不像經過訓練的心理醫生或諮商師,因此面對這些群眾時的危險與難度更大。

洛杉磯縣警署警長 Jim McDonnell:「但很無奈的是,警局成了全國最大的精神病院。所以我們必須善意去調適理解,他們是亟需幫助的人,他們之所以被逮捕,可能是因為有受虐背景,或者是其它慢性創傷。」

未來30至35年,警員們將在洛杉磯縣的大街小巷執行任務,也將面對如大規模槍擊案等等具有高危險性的勤務。

警校第432班畢業生 Danielle Santos:「我會有點緊張,因為這將是我會面臨的工作環境。」「但同時也推動我們把工作做好,做到最好。」

洛杉磯縣警署警長 Jim McDonnell:「我們都知道這職位的性質,有喜也會有悲。他們執勤時會看到各種人性展現。我為他們獻身於這項工作,向他們致敬。」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