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区保护华人权益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1月7日晚, 纽约市布鲁克林华人联合会召开保护华人权益新闻发布会, 讨论在社区内发生在华裔少年身上的暴力和袭击事件。

会议在布鲁克林举行 . 到会的有受害人和家属, 警察局60分局 和纽约州州议会议员寇顿,大家共同寻求制止和预防社区 内对华裔青少年的犯罪事件的发生。

一位华裔少年讲述了他被几个非华裔少年围攻, 袭击的经历。去年9月17日, 他到205 小学接妹妹放学后, 有7个少年跟踪他们, 对他说要跟他打架。他拒绝了他们,于是他叫妹妹们先回家。 他们继续跟踪他到一个麦当劳门口时,他们围上来, 打了他脸, 直击他的眼睛。 回家后, 他的母亲带他到医院,照X光发现眼骨破裂。他们报了警。但警察局 的反应很冷淡。

布鲁克林华人联合会的会长刘伯基先生说:希望所有华人团结起来,帮助那些中国人小孩找到凶手。

寇顿说:对教育破坏的暴力是不能再容忍的。 拉菲亚高中的老师应该严肃的处理出现的问题, 那些做坏事的学生应该被开除,并受到严厉的处理,使其他的师生能够不受干扰的安心教书和学习。因为教育太重要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