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客家会举办新年联欢活动

【新唐人】大纽约客家会在纽约市东溢丰酒楼举办了新年联欢活动。

今年的联欢会是大纽约客家会第四次举行这样的活动。会上旅美的客家人享受了2003年的羊年大餐,并观赏了歌唱和精彩的魔术表演。大纽约客家会杨毓淑会长在这次联欢会上特别强调,这次新年联欢活动是为客家乡亲服务的,不过问政治,因为各党派,各种宗教信仰的人士都有。对于法轮功在中国的现状,杨会长说(SOUNDBITE)我个人非常支持法轮功因为我认为他们是社区的民众,一直看报纸,没有看到他们有什么政治方面的目的,我实在认为大陆当局不应该迫害他们。华航纽约分公司今年是在纽约成立的第20年。华航纽约分公司的总经理刘国芊先生给客家会的联欢活动带来了一张抽奖机票。刘国芊先生说象今年客家人的盛会一样去年我也参加了,我们每年都对所有的社团敬出我们最大的诚意,来一起跟大家过年。

大纽约客家会会员有300多人,他们大多是从台湾来的乡亲。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纽约市议员刘醇逸,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吴学诚,中央社主任张声肇,著名政论家凌锋夫妇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