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妇女举行反日抗议集会

【新唐人】一位日本女立法委员,加入了由数十名前朝鲜慰安妇组织的每周一次的抗议集会,抗议在日本军事统治期间迫害这些妇女的行径。

一位来自日本政界的女性,在星期三(2月12日),参加了由一些老年妇女及她们的支持者组织的集会,要求日本政府就战争期间对她们的欺凌与迫害做出道歉并予以经济上的赔偿。1910年至1945年,在朝鲜半岛处于日本的殖民统治期间,日本强迫朝鲜人取日本名字,禁止使用朝鲜语言,并征集了数万名朝鲜妇女作日本军队官兵的慰安妇。集会在朝鲜传统乐队表演中开始。日本民主党反对派成员冈崎-伴都美子 (Okazaki Tomiko), 与前慰安妇手拉手站在一起。她说,日本政府应该对其过去所犯的战争罪恶,进行正式道歉。冈崎-伴都美子 (Okazaki Tomiko)说:"首先,日本政府应该对他们的所作所为,向前慰安妇进行正式道歉。民事组织领导对她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她的支持对将来解决慰安妇问题有所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