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和最高级顾问在白宫共商大计

【新唐人】当全世界都在等候伊拉克战争爆发之际,美国总统布什的多位最高级顾问到达了白宫。

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三晚上8点是美国总统布什限定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离开伊拉克的最后通牒的时限。一般相信,美军将在其后24小时之内发动攻击。星期三(3月19日)清晨,布什总统的一些最高级参谋开始到达白宫,他们涉及外交、军事集结和安全等方面。到白宫参加会商的美国副总统钱尼(Dick Cheney),曾在1991年海湾战争期间任职美国国防部长。现任国防部长拉姆斯费尔德(Donald Rumsfeld)在参谋联合会主席迈尔斯(Richard Myers)将军之前不久到达白宫。美国国务卿鲍威尔(Colin Powell)也到达白宫。他宣布有30个国家,以不同程度的支持美国在伊拉克的军事努力。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里奇(Tom Ridge)也在白宫外面被看见。里奇在星期二(3月18日)宣布,美国正采取额外的措施防范恐怖袭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