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导弹成功拦截二枚飞毛腿导弹

【新唐人】美国战士们骄傲地展示爱国者导弹炮组,他们击中了二枚瞄准盟军的伊拉克导弹。

科威特官员说,伊拉克星期四(3月20日)向科威特发射了飞毛腿导弹,使美军急忙穿上化武防御服,空袭警报器响彻了科威特市。

一位科威特国防部发言人表示,美国爱国者反导弹防炮组拦截二枚伊拉克飞毛腿导弹。一枚是由三枚爱国者导弹截住,另一枚是被一枚爱国者导弹截住。

布罗伯格(Howard Bromberg)将军说:伊拉克对科威特的盟军发射了二枚短程弹道导弹。感谢这些英勇的战士和超强的爱国者导弹系统,我们成功地拦截并击毁这二枚导弹,没有伤及科威特的盟军或任何人。

虽然伊拉克否认拥有飞毛腿导弹,英国政府2002年9月发布的报告说,萨达姆在海湾战争后保留了大约20枚导弹。

据估计,伊拉克保留12至25枚导弹,在射程内的国家包括以色列、沙特阿拉伯、塞浦路斯、土耳其和伊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