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导弹落在伊拉克临国土耳其爆炸起火

【新唐人】土耳其地方省长告诉路透社,怀疑是一枚导弹星期日落在靠近伊拉克边境的土耳其东部一个村中。

土耳其当地目击者说,被攻击处发生爆炸并起火。 目击者说:我听到声音,我数了6下,数到7时,我听到了爆炸声,轰, 轰。我想可能是飞机被击落了,这个物体有6-7米长,可能是过往的飞机,被击中后起火,有2米高的浓烟。 另一个目击者说,被击落的物体约6-7米长,落在距伊拉克边境约300公里(180英里)的土耳其东南部乌鲁发省的一个村庄内,落到地面后,把地面砸出一个大坑。 目击者说:这个物体有6-7米长,白色的,尾部起火,陷在1-2米参的泥潭中。周围都是浓烟。 目前没有关于伤亡的报导。被击落的物体把地面砸出一个约4米宽1米深的大坑。乌鲁发省级新闻媒体报导,村中负责人说有7架飞机从村庄的上空飞过,村民们迅速逃离了他们的住所。 土耳其允许美国攻击伊拉克的战机通过它的领空飞往伊拉克。美国在土耳其的官方代表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