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艺之窗61集

【新唐人】观众朋友你们好﹗我是凯文﹐很高兴今天又和您见面了。

首先﹐为您介绍美国流行服饰奖颁奖典礼。音乐界﹐流行服饰界﹐与电影界的顶尖人物盛装打扮﹐庆祝服装设计协会举办的美国流行服饰奖﹐这个奖相当于服饰界的奥斯卡金像奖。女演员莎拉-杰西卡-帕克是当晚的主持人﹐她是当红电视节目“欲望城市”的女主角之一。亮丽动人的芮妮-齐薇格﹐饶舌歌手萧恩﹐英国女演员瑞秋-怀兹是-露华浓-化妆品的代言人﹐每位嘉宾都打扮得的美不胜收。奥斯卡影后尼可-基曼赢得今年服装设计协会的“年度服装象征”的头衔﹐但是因故无法出席领奖。这次的颁奖典礼堪称是优雅的流行服饰和好莱坞的亮丽之完美组合

—————–

接下来的颁奖典礼是第三届金牛座世界特技演员奖。这对特技演员们十分重要﹐由于他们的表现﹐观众们以为好像是银幕前的大明星亲身演出﹐但实际上是这些特技演员们从飞机上跳下来﹐挨枪炮﹐从大楼上掉下来。这不是导演或任何人能够做得到的。许多动作片的大明星均出席了这次盛会﹐其中有阿诺-史瓦辛格﹐哈里逊-福特﹐杰克-布西﹐还有电影“巨无霸”中的健美偶像﹐陆-费林若.

—————–

说起当今动作片明星﹐哈里逊-福特可谓是宝刀不老﹐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他有十部影片的票房记录超过一亿美元。为了表彰他在演艺事业的成就﹐日前他在好莱坞大道上获得了自己的一颗星。福特的母亲和女友卡丽斯塔以及导演史迪文-斯皮伯格都前来恭贺他的成就。

—————–

就象第一集一样﹐"玩命关头2″同样抓住了全球青年的心﹐但是与其不同的是﹐"玩命关头2″加入了两个朋友之间的互相关心与共同成长。另外﹐影片的惊险镜头也需要导演和演员们的一番苦功。

—————–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娱乐新闻。“飙风再起”(也称"玩命关头")一片的明星们在洛杉矶的影片首映式上几乎是冲赶着来走上红地毯的。饶舌歌手泰瑞斯说﹐有时快速武打几乎象真的。美国影片学院命名了头50名英雄和恶棍。头一名恶棍要数“沉默的羔羊”中的杀人犯﹕汗尼保-哈克。而阿提克斯-芬奇是“枪打出头鸟”中敢于为黑人辩护的律师﹐他代表了善良的好人﹐被选为“银幕英雄”榜首。现在我们再来看北美流行歌曲排行榜,摇滚传奇人物莱德-泽普林重登首位,饶舌歌手五十分钱的歌“死也要赚大钱”,位居第二。最后,环球小姐在巴拿马选出。十八岁的多米尼加小姐阿梅里娅-维加击败其它69个国家的参赛者,赢得"环球小姐"的头衔。

—————–

影片“霹雳娇娃”中的三位女主角卡麦蓉-狄亚、茱-芭莉摩﹐刘玉玲在其最新影片的首映式之前来到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日本,与影迷见面。三位娇娃果然魅力无可挡,卡麦蓉-狄亚性感妩媚、茱-芭莉摩可爱俏皮、刘玉玲冷艳直率,三姐妹

各具风情。 片酬两千万的卡麦蓉-狄亚发挥了“一姐”的娇媚,十分逗趣可爱。她透露﹐有一场摩托车追逐的戏,是由替身完成的,而这个替身头戴金发,而且是个男人﹗卡麦蓉-狄亚坦承自己不会玩冲浪,片中矫健英姿都是由替身完成。此外,如果没有武术指导在旁边细心指教,三位娇娃恐怕也“霹雳”不起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