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亲共团体人员唐人街围殴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6月23日星期一晚,在纽约唐人街怡东大酒楼门前,纽约亲共团体有关人员围殴法轮功学员,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打伤。受害人已将此事件报警,表示将寻求法律途径。

星期一(6月23日),纽约地区的一些法轮功学员下班后来到纽约唐人街怡东酒楼派发法轮功真相材料,中国外交官当时在此活动。

在晚七点左右,以亲中共的团体-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梁冠军、花俊雄等人在等候中国外交官员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和攻击,并抢夺撕毁法轮功真相图片和资料,踩在脚下。

法轮功女学员黎丽在拾起被撕毁的图片时,梁冠军等人围住黎丽并秽言侮辱,甚至动手骚扰;法轮功学员阎恺馨报警时,遭梁的同伙打落手机;一名西人法轮功学员WILLEM则遭到梁的同伙推搡。

酒楼保安告知梁冠军等人即便他们在二楼为中国外交官员设宴也不能对法轮功学员动手,而且任何人有权进出一楼商场。

在晚上10点左右,当一名女士由其他中国外交官簇拥着从怡东酒楼出来,梁冠军对法轮功学员谩骂说:"去死吧!打死你!"

随即梁冠军等人对一位名叫李军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围攻殴打,致使李军的衣服被撕破,手部、腹部均被打伤,脸部受伤并且鼻血都溅到了旁观者身上。

李军拉住一打人者要等警察到场,但遭到更激烈围殴。

在场的另一位学员朱伟勇对施暴者说:"不许打人!"结果施暴的人叫嚣:"你是谁?是法轮功就打!"并立即对朱维勇进行围殴,导致朱的脸部、腹部受伤。

法轮功学员报警后,警察到来,并驱车追赶参加围殴的暴徒。

警察对整个事件进行了备案。受害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将寻求法律途径。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周世雨指出,自19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中国领事馆在海外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收买利诱一些华人制造事端,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挑舋、骚扰。梁冠军、花俊雄这伙人的暴行是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缩影,采用的完全是流氓暴力手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