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洪水切断铁路干线

【新唐人】中国大陆由暴雨引发的洪水和泥石流已使数千人无家可归,南方和西南省份的一条主要铁路干线已被切断。

在过去几天里,暴雨冲击了中国南方和西南的几个省份,导致数千人无家可归,并切断了一条主要铁路线。

洪水已给东南省份造成经济灾难,估计经济损失已超过一亿三千万元人民币。

湖南西部地区的31万人已经受到洪水的影响。100多个村庄的电力被切断。

由于发生在湖南省的洪水,京广线铁路的南部线路星期五(6月27日)已被关闭。

四川省经历了今年以来最大的降雨,重庆市尤其受洪水影响严重。

从星期六(6月28日)开始的暴雨继续冲击着南部省份,长江流域水位上升,迄今已导致20多人死亡。四川省有91万人受到洪水影响。中国东南省份江西省的一些地区雨量超过300毫米。

广西省刘河水位已上升至危险高度79.34米,如果暴雨持续,河水将会冲破河堤。

自五月份以来,中国南方大部分地区进入雨季,洪水和塌方导致了至少100人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