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官员民众呼吁中国政府释放李祥春

【新唐人】美国加州政府官员、民众以及法轮功学员一起抗议中国政府非法关押旧金山湾区居民李祥春。

7月12日,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旧金山联合国广场集会,抗议中国政府非法关押李祥春博士。游行队伍中除了李祥春的照片和要求还他自由的横幅外,还有多幅民众签名支持的黄布。

多位政府官员和代表参加集会或致信赞扬李祥春的勇气。

旧金山市议员克里斯-戴利(Chris Daly)指出,对李祥春的非法关押判刑和虐待是不能接受的。国会议员汤姆-兰托斯(Tom Lantos)的代表玛格丽-法拉(Margery Farrar)说李祥春

的行为即使根据中国法律也是完全合法的。伯克莱正义与和平协会的斯蒂夫-弗里金(Steve Freekin)先生引用当年甘地的话说:独裁者可能看上去不可一世,但它终将是失败的。

李祥春医生的未婚妻符泳青女士说如果不是看到李祥春通过绝食才传出来的95页手稿,外界还不会知道李祥春在中国监狱里受到的种种虐待。

国会议员安娜-伊苏(Anna Eshoo),艾伦-陶赦尔(Ellen Tausher),琳-伍尔西(Lynn

Woolsey)和圣马刁(San Mateo)市市长克莱尔-迈克(Claire Mack)分别写信关注援救李祥春的活动。

国际特赦和全球反对香港23条立法联盟的代表和一位曾在北京因为信仰受到迫害而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先后发言。

法轮功自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一直努力向社会各界讲清法轮功的真相和迫害的事实。这次美国公民李祥春被关押,使得美国公众和政府官员对这场迫害有了更加直接的感受。

新唐人记者欣明旧金山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