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学员走过江氏高压延伸的四年

【新唐人】四年前,当时在位的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在中国大陆发动了一场针对亿万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香港在“一国两制”的保护伞下,法轮功学员可以合法地炼功和活动,成为江泽民的眼中钉、肉中刺。在极权延伸的高压下,香港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地走过了四个年头,不但没有倒下,看来还光明在望。

2003年7月1日,鼎沸的民怨促使几十万人上街反对23条立法,法轮功学员走在浩浩荡荡的游行人群中,在否定北京江泽民政权迫害的进程中,又走出了一步。回想起来,从大陆开始镇压到今天,已经将近四年了。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个人独断,对法轮功发动全面镇压,香港特区政府在“一国两制”防火墙的保护下,有些官员很快就宣布法轮功在香港仍然合法。可是,被香港报章称为“江握手”的香港行政长官董建华抵不住江氏政权一再威迫利诱,在2001年2月利用北京炮制自焚案栽赃法轮功掀起的恶浪,在立法会上借题发挥公开诬蔑法轮功为“X教”。自此之后,在江泽民的授意下,董建华政府对法轮功的压制也越来越严重。

江氏集团在香港的驻地──“中联办”,成了他们构陷法轮功学员的地方。也2001年8月25日拘捕静坐学员,11月强抢横幅。02年3月14日,十几名学员在中联办正门前静坐绝食,紧急呼吁停止虐杀,他们抓住了这个机会,把学员告上法庭。

8月15日,裁判官异乎寻常地裁定他们阻街、阻差办公、袭警等七项罪名全部成立。

请愿学员之一周胜:两个月的审讯,法庭找不到一个证人说我们当时的请愿阻碍了中联办的工作人员。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还居然判我们有罪,所以我认为这个判决是错误的,完全是一个诬告案。

法轮功学员租用场地举办心得交流会也受到诸多阻挠。主办团体向政府申请了70多次都遭到拒绝。甚至私营的酒店,也在今年2月学员举办交流会前突然取消租约。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徐君:我们非常遗憾,就是在一个星期之前,突然之间做出这种变卦,使我们不得不怀疑,就是他们是受到压力而为,不是他们愿意这样做的。

在这次交流活动前,港府无理拒绝约70多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入境,其中多人在递解出境时遭到粗暴对待。台港学员已入禀法院,要求对港府的侵权行为进行司法复核。

此外,目前有三位香港法轮功学员及两名学员亲属被大陆当局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关押。包括前不久香港法轮功团体发言人肖文红的妹妹来港旅游探亲,回到北京机场时被国安人员无理扣押。

法轮功学员营救小组发言人陈瑞津:当时的“罪证”就是国安人员在她身上搜到她姐姐写给她母亲的一封家书,他们就以这个罪证扣押了她。我们可以看得出来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是越来越升级,而且是越来越赤裸裸的。

法轮功学员卢洁:但是江泽民觉得这样还不够,所以他就想立法,通过立法23条,表面是维护国家安全,实际上是为了镇压法轮功,使镇压法轮功合法化。

然而到了这一步,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也使尽了招。法轮功学员指出江氏在四年镇压中犯下滔天大罪,在美国正在以他犯下的“群体灭绝”等严重罪行对他进行起诉,而在全世界,一场波澜壮阔的公审江泽民的和平正义运动正在全方位地展开。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