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再现文艺复兴文化

【新唐人】18世纪的文艺复兴文化在华盛顿州肯特市的庙会再现,骑士风度仍不失昔日风采,单纯朴实的生活仍深深使现代人留恋。

第17届“肯特伯瑞庙会”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附近的肯特市举行,“肯特伯瑞庙会”是为了纪念肯特市与古老英格兰王国的友好关系。

庙会为了庆祝中世纪的文艺复兴文化,举办了各种比赛。艺术表演及手工艺品的展视活动。

所有参加展览的人们都穿逼真的中世纪时期的服装。

但不只是参展者表演者穿着中世纪的服装,就连前来参观者也穿着中世纪时期的服装,仿佛人们又回到了那个时代。

在庙会中,最认人注目的是骑士格斗表演,再现出中世纪时代骑士们的技巧及品德。

同时也有民族性的表演,如爱而兰的舞蹈表演和苏格兰的布袋舞表演。

今年庙会的主题是“那个时代和现在”,是为了纪念和认识肯特市的传统文化和现在的多族化人口。

今年的活动新增加了一个项目叫”全球村“,所有与肯特市有姐妹城市关系的各个团体都带来了他们的传统文化。

肯特市和扬州市姐妹城市委员会也代表中国出席了庙会。

新唐人记者虹如在西亚图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