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防大臣出席凯利之死听证会

【新唐人】英国国防大臣胡恩星期三来到伦敦一家法院,在英国政府前伊拉克武器专家凯利博士之死的调查听证会上作证。

英国国防大臣胡恩星期三(8月27日)针对英国政府前伊拉克武器专家凯利博士之死在赫顿调查听证会上作证。 当他到达法院门口时,遭遇了两个抗议队伍。这两个小型抗议队伍分别为反战和为庇护者争取更大的支持而来,

胡恩成为英国内阁中第一个为凯利博士之死的调查听证会上作证的官员。胡恩被认为是这起事件中的一个关键人物。

在凯利博士死前,BBC记者的一篇有关报道曾指英国政府夸张了伊拉克可能带来的威胁的说法。后来有关方资料显示,这种说法根据的资料源自凯利博士。

在听证会上,胡恩被问及有关凯利博士的名字是怎样向外界披露的。 然后,胡恩解释了凯利博士按照纪律程序被安排与官员会面的过程。

在听证会上,胡恩表示,英国首相同意他的看法,即除非可以证实凯利博士真的是向外泄露资料的唯一一人,否则,不应向外公布凯利博士的名字。有关凯利博士的名字外泄一事,胡恩受到了猛烈的批评,但是他否认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