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小镇举行西红柿狂欢节

【新唐人】在西班牙城市布诺(Bunol)举行的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大战中,数万人用熟透的西红柿互相投掷开战。

约有3万人涌上街头参加了今年的西红柿狂欢节,参加者用熟透了的西红柿互相投掷。 所用的西红柿总重量达120吨。每年的狂欢节使小镇人口增加了两倍多。

克丽斯塔-莫勒(Krista Moller)说:“到处是西红柿,鼻子上,耳朵上,但我们很开心,真是棒极了。”

有些人说西班牙的这个西红柿狂欢节起源于当地的小孩在气球放飞表演时向气球投掷西红柿,另一些则认为是起源于年轻人午餐时相互扔色拉,并由此流行。

此后,每年八月的这个时候,该镇的1万名居民以及大约2万名游客就会涌上街头,互相投掷熟透的西红柿,欢度西红柿狂欢节。

据悉,绝大多数狂欢节参加者在活动之前都会穿上泳衣,戴上潜水镜和浴帽。投掷开始前,六辆满载西红柿的卡车会将熟透的西红柿倾倒在布诺的街道上供人们狂欢。

狂欢结束后,布诺居民和浑身粘呼呼的“西红柿斗士”们一起加入了布诺镇的街道清洁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