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领养的中国孩子欢度中秋

【新唐人】十几年来美国和世界上其他国家领养了成千的中国孩子。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这些从中国领养了孩子的美国家庭也来到了中国城,与孩子们一起欢度中国节日。

9月6日下午,费城中国城JOE POON 餐馆的顾客与往常很不一般,都是带着中国孩子的美国父母们。

JOE为孩子们用水果、蔬菜做着各种各样可爱的小动物、花等等,也给他们讲中秋节的来历。这些父母们,每逢中国节日都带他们的中国孩子们来到中国城JOE POON 厨师这里,帮孩子们也帮他们自己更多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加强与中国的根。

JENICE BROWN抱着她快4岁的女儿MANDA说:“我们有两个女孩,绝对是非常美的礼物,即使用整个世界我们也不会与此交换。”JENICE是于2000年8月在她8个月的时候去中国的昆明领养了她,只知道她出生在昆明,被遗弃。JENICE :“现在她每周六上中国文化课。希望她能维持她的中国文化。”对于孩子的将来,JENICE说:“这要看孩子自己。只要她感兴趣的,我们就支持。”

被称为中国城友好大使的JOE POON 说:“见到这么多中国孩子非常高兴。我感激他们收养了中国孩子,感激他们爱孩子。这些孩子在中国是被丢掉的。这些父母中有医生、律师,会给孩子提供很好的教育。”

对被领养的中国孩子来说,他们真的很幸运来到了一个爱他们的、生活美好的美国家庭。可是中国还有那么多被遗弃、没人收养的孤儿仍呆在孤儿院里。愿世界上多充满一份爱。

新唐人记者张驰费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