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传统骑木活动在东京举行

【新唐人】在东京的闹区里,这些参赛者表演了许多令人惊奇的骑木动作。

在日本,骑木是一项传统活动,从最早期,原木仍是经由水路输出至各地的时候便一直保留下来。

但是骑木活动的爱好者表示,这项传统和日本许多其它的传统活动一样,在二十一世纪已经逐渐衰落。

一个主张保存骑木技术的团体倡导者说:“在以前,我们会有精通骑木师傅教导年轻的搬运者如何骑在原木上。骑木活动从四百年前到现在,已经有这么悠久的历史了。我们希望借助举行这些活动将这项传统继续保存下去。”

这些团体为那些不同年龄层、对骑木运动感兴趣的人开设了适合的课程。

在现场众多的参赛者中,有的人只是在滚动的原木上行走;而有的人则是用精彩的即兴演出向观众发出赞叹的呼叫。

有一位先生背着他的孩子,另外二人在原木上将小孩放在竹篮里抬着。

有一位穿着木屐骑原木的四十四岁的女士说:“对于像我这样的女人来说,骑原木是相当困难的一项活动,但是我希望人们都能够喜欢这个活动,因为这对于这项传统的未来而言,是相当重要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