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费卢杰镇发生自杀爆炸 6人死亡

【新唐人】在伊拉克的费卢杰镇,汽车炸弹杀害了更多的生命。

星期二,在动荡的伊拉克称镇费卢杰,一名自杀爆炸者袭击了一家警察局,杀死了他自己和至少四位平民。

警方最初表示,自杀爆炸者和四位平民被杀。之后,医院负责人把死亡人数增加到6人, 其中包括自杀爆炸者本人。警方称,由一名男子驾驶的一辆小汽车在位于巴格达西部的警察局100米处的一所男子中学外爆炸。

星期一(10月27 日) ,自杀爆炸者袭击了巴格达的三家警察局和红十字会总部,杀死35 人,200 多人受伤,这是自4月份美伊战争以来首都巴格达最血腥的一天。

费卢杰镇的目击者说,美国军队封锁了爆炸区域。巴格达的一名美军女发言人称,她没有得到关于这次攻击的直接消息。

费卢杰镇位于伊拉克首都以西部60 公里处被称为"逊尼三角"地区,萨达姆在这里有强有力的部族维系,是抵抗美军最强硬的地带。

游击队员每天在这一区域袭击美军。为联军服务的伊拉克人如受美国支持的警察, 也是频受袭击的目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