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立委和民众支持“全球公审江泽民”

【新唐人】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举办“全球公审江泽民”征签。现场的民众与立法委员均对人权的维护表示支持。

显着的看板印着“声援全球公审江泽民、请签名”的标语,一群法轮功学员在台湾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举办一场,全球公审江泽民的征签活动,引起现场民众的高度关注,连年幼的小朋友也拉着父亲双手一起来签名。

到场的张秀珍立委表示:‘基本的人权就人民本身享有的一个权利跟义务,那这个人权如果受到压迫的话,整个人民是对这个政府没有信心。法轮功培养一个身心、锻炼身体,在大陆变成一个被迫害的一个团体,其实这个事件已经在世界上都引起了不平,尤其美国的国会很多议员他们就有提案,呼吁中国不能迫害法轮功。美国布什总统讲到说:我们不断向中国政府来强调,没有任何正当的理由可以能够来对法轮功进行惨无人道的镇压。’

法轮功学员对民众详细地叙述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情形,使更多民众了解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残酷行为。现场民众表示:‘我觉得这个活动不错阿!因为大家都知道江泽民在大陆的恶行,我们就要一起公审他。’、‘如果对我们身心都有帮助的话,应该都是可以随时可以把他展现出来,不要受打压。’

新唐人记者 梁华钰、吴家玮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