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系列杀人犯供认谋杀48人

【新唐人】美国华盛顿州一名男子为了避免死刑,承认自己在过去20 年中共杀害48名女子。

现年54岁的犯罪嫌疑人,华盛顿州欧本(Auburn)镇的前卡车喷漆工里基维(Gary Leon Ridgway)﹐星期三(11月5)承认他是臭名昭著的“绿河杀人案”的凶手﹐ 供认自己在过去20 年中共杀害48名女子。

里基维出现在国王郡的高等法院,改变了他早先坚持的无罪陈述,被捕几星期后他告诉警察,从1982 年开始,被他杀害的年轻妇女的尸体抛弃在西雅图南部的绿河。

里基维在高等法院法官理查.琼斯面前供认不讳,承认法庭检控官贝尔德(Jeff Baird)提出的犯罪细节。

问他是否知道在与检控方达成的协议中,承认杀害48名女子的严重谋杀罪行, 里基维回答说﹕“ 是﹐ 我知道。”

里基维被捕后,开始只受到7项谋杀罪指控。但怀疑他在1982至1984年间杀死49名妇女,或许十几名,包括90至98年间杀死两名妇女,最近,在里基维的帮助下警察才找到这二名被谋杀的妇女。

在与检控方当成协议后,他对48项谋杀罪供认不讳。作为交换,他将免于死罪,仅受到无期徒刑,不得保释的处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