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外交大臣称驻伊英军是安全的

【新唐人】英国外交大臣杰克-斯特劳(Jack Straw) 说,尽管18名意大利人死于攻击事件,驻伊拉克英军是安全的。

11月13日,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Jack Straw)与美国副总统切尼 (Dick Cheney)在白宫举行了会谈。随后,斯特劳强调, 尽管驻扎在伊拉克的联军遭受的攻击呈增长趋势,英国政府决心维持英军在伊拉克的驻扎。

斯特劳(Straw)说:“我们是美国在伊拉克的紧密盟友。我们在伊拉克是执行联合国决议,以确保伊拉克人民有一个更好,更自由,更民主的伊拉克。我们将完成这项任务,也知道困难所在。”

星期三,17名意大利军警和至少9名伊拉克人在一个有轻度保护的军营外遭受汽车炸弹攻击而死亡。斯特劳(Straw)说,英军对类似攻击保持戒备,到目前为止, 实践证明安全措施是有效的。

斯特劳讲到:“英军在其控制区,即巴士拉附近,表现良好。我对英军充满信心。当然,他们和军官们知道面对的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