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举行声援“全球公审江泽民”烛光音乐会

【新唐人】继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总统府前举行“全球公审江泽民 台湾控诉递状”的声援活动后,台中也接着举行声援活动与悼念受迫害学员的烛光音乐会。

为了让人更清楚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的真实情况,法轮功学员在台中举行一场“全球公审江泽民─制止残害人类,维护基本人权”的烛光音乐晚会。

声援活动首先由代表法轮大法学会出席的东海大学教授钟谷兰宣读台湾递状控告的宣言。

东海大学教授钟谷兰说:“一九八0年美国皮纳、艾瑞拉(Filartiga v. Pena-Irala)人权案,有一句名言‘动用酷刑者是全人类的公敌’。”

多位关心人权的议员到场致意。

何敏诚议员说:“举办声讨江泽民是必须的,因为在20世纪、21世纪初,我想人权是普世的标准、价值,不管他为职位有多高,都要声讨他。”

紧接着陈福文议员也表示现在是全球化的国际社会,台湾有了人权后,更不应该忽略其它地区的人权状况。

陈福文议员说:“万一这个国家没有达到人权的基本要求的话,我们应该团结起来,促请他们的政府、逼他们的政府必须要注重人权。”

随后进行音乐会的活动,小朋友天真无邪的舞蹈,赢得现场来宾的热烈鼓掌,纯正祥和的五套功法表演,当下即有民众跟着学炼起来。接着法轮功学员又以诗歌朗诵“在中国有一个人疯了”来说明江泽民的疯狂行为,最后并以布偶剧演出大审判─“江泽民的恶梦”。

活动尾声,民众手拿荧光棒,悼念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846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 张铭宏 林政志 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