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柏蒂诺市学区委员卸任欢送会

【新唐人】美国旧金山湾区库柏蒂诺市学区委员巴瑞常(Barry Chang)在卸任欢送会上,表示要在退休后,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为争取民主,人权和自由而努力。

为库柏蒂诺市学区委员巴瑞常(Barry Chang)卸任而举办的欢送会在库柏蒂诺市联合学区举行。

近百名来宾齐聚祝福,高度评价了Barry在任八年内对亚裔社区的贡献。旧金山湾区库柏蒂诺市市长张锡宏表示,巴瑞在学区为沉浸式教学计划,多元化发展都尽了力。

对此巴瑞认为,八年时间学习到很多,没有修饰的语言,凡事尽力而为。他还指出,八年来,学区变化很多,过去亚裔学生占20%, 现在有55%以上。

巴瑞还表示,当他退休后,他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为争取民主,人权和权益而努力。他说:“自由,民主,人权是世界的趋势。中共不要再继续迫害不同政见,不同宗教信仰的人。法轮功有他们的宗教自由嘛,这在宪法保障里面,中共这样做是不对的,是违反自己的宪法的。努力,因为这不是一天两天的,但是一定会达到,这是世界的趋势。”

库柏蒂诺市亚裔人口越来越多,巴瑞表示,需要训练更多少数族裔人才为整个社区贡献心力,从学区基础教育做起,学区总监,委员,老师与家长都有责任。

这是记者岳琳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