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岸亚裔共和党联盟支持布什竞选

【新唐人】美国东岸亚裔共和党联盟举行竞选活动造势,支持支持布什总统连任。

亚裔共和党联盟的竞选活动造势会首先由台美人的山地舞开场,紧接着是韩裔提供的鼓舞,共和党旗仪队等。会后台美人代表表明了他们对这次支持布什总统连任的看法。

蔡武男:“站在两个立场来讲,就是说单纯讲台湾人或台美人的话,George W. Bush(布

什总统和John Kerry(约翰凯瑞)比较起来,George W. Bush(布什总统)比较对台湾有利。因为布什曾经说过就是不管怎样都会帮台湾防御自己。而且他当总统的话对台海的安全比较有稳定的作用。约翰凯瑞他对台湾的情况不太了解。他说台湾可以模仿香港一国两制的方式。这个一国两制的方式在台湾不是绝大多数老百姓能够接受的。”他说到目前为止虽然少数族裔多数支持民主党,但是布什做了三年半的总统之后有一些改变。亚裔选民也渐渐倾向、走向共和党。

众议员Frank Wolf则认为布什比凯瑞更能协助改善中国人权状况。他说:“很明显的布什比较好。布什的执政在人权方面有很好的成绩。比如在中国家庭教会被迫害、十一位天主教主教被关进监牢。西藏被掠夺,在西北的回教徒也被迫害。这方面美国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只有布什不但说出来也做了。”

这场造势活动历三小时后于晚间七点一刻结束。新唐人记者李文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