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加州民众销毁中共邪灵物品

【新唐人】自大纪元《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发表后,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上周末在旧金山中国城再设摊位,帮助湾区民众退党并现场销毁中共邪灵物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把收藏的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中共高官的合影和唱片等,拿到花园角当众销毁。

关贵敏说:"与他们为伍,我觉得非常耻辱,他们是些坏人。"关贵敏表示,他是歌唱家,过去曾给共产党歌功颂德了很多年。

关贵敏说:"共产党就是这一套。有时候你觉得共产党不好,但你唱出来还是北京的金山上光芒四射,什么毛主席是红太阳。你虽然心里头不满意,因没别的歌可以唱,你唱出来就是北京有个金太阳。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他表示为此而感到耻辱,所以 今天把这些磁带和书都带来销毁。他认为人人都应该这样做。

与会者还与关贵敏一起合唱了新版的《梦醒时分-退党篇》。

歌词大意是:"既然文革,六四一再发生,何必在意那平反的温存;要知道中共是可以摆脱的,在每一个梦醒时分,九评共党你快去找,快去问,告别中共你千万不要等。"

新唐人记者文标,范琳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