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华人运动会召开筹备会

【新唐人】旧金山是美国华人聚集的地方﹐这里的华人生活丰富多采。第21届美国加州金山湾区华人运动会召开第三次筹备会,比赛项目多样化。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第21届加州金山湾区华人运动会 召开第三次筹备会议,大会初步决定本届运动会将于7 月24日在圣荷西市立学院 (San Jose City College) 举行。

今年华运会度主题:‘强身健体侨心聚,展艺竞技华采融。’

今年的比赛项目除了往年固定的径赛、田赛、射击、游泳、排球、羽球、桌球、篮球、网球、垒球、高尔夫球、保龄球、拔河、绘画比赛、趣味竞赛等外, 还恢复了武术与足球比赛,同时增加了钓鱼项目。各报名表及参赛规则将陆续就绪,民众可随时上华运网站www.tcaat.org 查询。

华运会的主办人表示要组一支彩虹队伍,邀请侨界红、澄、黄、绿、蓝、靛、紫的朋友一起来参与。

游泳召集人 钟振干:"大家不分党派,共襄盛举 今年华运会会有更多的人参加,会办得 更好。"

华运会表演处林贵香这样说:"我觉得华人在国外也 需要有这种机会,大家聚集在一起,发挥自己所学的,运动家,音乐家,今年有一个舞蹈唱歌,创新的一个节目,我觉得很好。"

这是新唐人记者刘伟,方唯在加州桑尼维尔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