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国会内的中共罪行及人权迫害研讨会

【新唐人】5月12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国会内举办了中共罪行人权迫害研讨会。这次研讨会是由瑞典国会议员,国会外交委员会,欧盟研究共产主义项目报告员Gö ran.Lindblad亲自召开,五党议员联合主办的,专门研讨中共在执政56年来在迫害人权方面所犯下的罪行。

与会者有世界笔会秘书长陈迈平先生,国际人权组织理事Eddy.吴先生,大纪元欧洲版编辑周蕾先生,瑞典权威教授Gö ran .Malmqvist先生,以及台北驻瑞典代表团组长马钟麟先生,他们以各自的观点,从不同的角度揭露中共在执政56年来在人权,文化,新闻,经济等等方面卑劣的纪录。历时3个小时。

会后我们采访了会议主持人,Gö ran.Lindblad 先生。您可以谈谈主办这个会议的想法吗?我认为人权是非常重要的,要告诉人民,不管那里有人权迫害,我们都要站出来说话,国际社会就要做出反应,每一个人都有自由生活的权利,然而在中国却没有。在任何一个独裁政权的国家里都没有人权。

中国的人权情况非常糟糕。中国政府判自己的人民死刑,特别是那些对中共持有不同观点以及不同信仰的人士,被投进监狱。对一些少数民族,特别是对中共公开提出批评意见的迫害就更加严重,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我们看到了,同样的迫害在其他地方也有,但是没有任何一个政党像中共那样无以伦比。现在他们都在地狱里难以比较。在世界范围内有过邪恶政府的经历,例如法西斯,等等,但它们远比不上共产党。没有任何一个政府像中共这样杀害了这么多生命,没有任何一个政府让那末多的人遭受牢狱之灾,没有任何一个政府这么彻底的剥夺了人民的自由。中共是最邪恶的。

新唐人电视台瑞典stockholm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