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时报悉尼办公室收到白色粉末信件

【新唐人】大纪元时报悉尼办公室于星期一收到一封匿名信件,里面装有大量的可疑白色粉末。据大纪元时报职工表示,从粉末信件内的诋毁之词表示,这封信件很有可能和在澳洲的中共恐怖骚扰活动有关。

6月20日上午11点,大纪元职工桑德拉刘从邮箱取了信件,拆开其中一封没有回执的信件,发现从里面掉出了大量的白色粉末。白色粉末落在地毯上。

当本台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两辆消防车和一辆警车已经停在大纪元办公室的门口,数名警察封锁了现场,一些穿着消毒过滤衣服的人正在将一个包装在塑料袋的信封装入一个白色的塑胶罐中。

好事围区警察局的检察官麦克尔.雷诺得表示警察局会非常重视这件粉末事件,他们已经从信封中取样并取了留在信封上的指印,他们将会立案调查此事。

这是继6月初澳洲外长办公室收到白色粉末信件后发生的又一起粉末事件。

桑德拉刘表示,信件里面的一张纸里写有一些谩骂性的诋毁大纪元的手写文字,而且是写在一张大纪元最近推出的系列评论“九评共产党”的宣传传单上,这很容易让人们联想到几周前出逃的中共外交官陈用林所谈到的在澳洲的特务,以及他们对澳洲公民所进行的系列恐怖骚扰活动。

大纪元时报是一家独立的华文媒体,他们的发行网络遍布世界各地,大纪元时报网络版现已成为海外最大的华文网站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