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创随机记忆吉尼斯记录

【新唐人】一名印度男子可以记住一百件随机抽样的物品,而创下吉尼斯世界记录。

印度男子K.A.S.P. 饶(Rao)声称他并没有神赐的超凡记忆力,但是他可以记住一百件随机抽样物品的特殊记忆力,已足以让固执的无神论者叹为观止。

饶(Rao)可以记住一批百件以上的无关联物品﹐拥有这项超常的能力使得他声名大噪﹐并让他获得了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认证证明书。

饶(Rao)居住在印度南部的海德拉巴德(Hyderabad)市﹐他是一个心理学家。他因为在示范"记忆最多随机物品"的记忆方法时﹐而创下了这项世界纪录。

他是在2004年5月21日创下这项纪录﹐并在2005年6月24日收到来自吉尼斯组织的一封信﹐确认他已经创下了世界纪录。而饶(Rao)也在星期一(7月25日),在海德拉巴德(Hyderabad)收到这份证明书。

饶(Rao)打算开始记忆各种物品的灵感,来自于他曾示范过类似的记忆方法中。在那次的记忆力表演中﹐他记住了57件物品﹐也创下了前次的几尼斯世界记录。

饶(Rao)说他成功的再创下世界纪录的秘诀是﹕不断的把看到的物品当成是图片一样的记在脑海里﹐用这种方式来加强对物品的记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