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球公开赛抽签仪式在纽约举行

【新唐人】四项网球大满贯赛事之一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8月29日在纽约拉开战幕,8月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的丹· 哈马舍尔德图书馆举行了比赛的抽签仪式。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详细报导。

美国网球公开赛抽签结果8月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揭晓。男子单打头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可能在半决赛中遇到休伊特和萨芬比赛的胜者,而二号种子、今年的法国公开赛冠军纳达尔则可能遇到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老将阿加西,或者是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罗迪克。

女子单打一号种子、俄罗斯的莎拉波娃在决赛前可能遇到的对手有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库兹涅佐娃、四号种子可里斯特斯和威廉姆斯姐妹。这次美国公开赛女单二号种子是美国名将达文波特。

退役的网球名将麦肯罗和费尔南德兹在对抽签结果的现场评论中认为,能避开男单头号种子费德勒就是幸运签,美国选手罗迪克抽签结果不错。

这项为期两周的比赛将于8月29日在纽约美国国家网球中心正式拉开战幕。这是继澳大利亚公开赛、法国公开赛和温布尔顿公开赛之后,2005年赛季的最后一项网球大满贯赛事。

主办者介绍,美国网球公开赛是世界上吸引观众最多的单项体育比赛,今年预计会有62万5千多名现场观众。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