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界谴责中共苏家屯暴行

【新唐人】台湾陆委会发言人刘德勋在星期五的例行记者会上,针对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指出,台湾与全世界各国一样,无法接受中共非法盗卖器官的行为。同时台湾立法委员亦发出强烈谴责,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此一暴行。

台湾陆委会发言人 刘德勋:“如果是事实的话真的是难以想像。”

刘德勋表示:台湾拥有周密的器官移植法,无法接受中共非法盗取人体器官、并从中图利的行为。

根据了解,由于台湾器官移植法律规定严格,致使许多台湾人前往中国进行肝、肾移植,针对器官来源不明的情况,刘德勋呼吁台湾人民深思。

台湾陆委会发言人 刘德勋:“我们陆委会其实呼吁大家要深思,三思,因为这样子情形的结果会使很可能你原本有更多的机会,而受到更严重的伤害。”

部分长期关注人权的台湾立委在了解沈阳苏家屯事件之后,感到震惊。

台湾立委 尹玲瑛:“法轮功的成员何其无辜,只不过在精神上,在身体上,对这个运动的推广,但是竟然遭受到这样不人道、而且令人发指的这样的一个待遇,实在是神人共愤。”

台湾立委 尹玲瑛:“希望我们台湾一定对中共这样的一个恶行一定要来大声疾呼,并且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共的那种蛮横、粗暴、残忍的面目。”

同时有立委指出,苏家屯暴行曝光,愈加显示中共行将灭亡。

台湾立委 黄适卓:“这也显示中共这样一个极权暴政的国家,它必将灭亡,因为它是违反人性、违反民主潮流、以及人类终极关怀的这样的一个目标,所以必会被人类社会所唾弃。”

新唐人电视 陈政祥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