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兰州学子为中共垮台推上一把

【新唐人】全球退党中心发言人高大维,星期四,针对32名中国学生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党一事恳切呼吁:世界各国媒体、政府、人民,尤其是在海外的学生都站出来声援中国大学生的又一次精神掘起运动,避免他们被中共迫害打压,避免第二次“六四事件”的发生。

高大维表示,很多中国同胞看到了九评共产党开始觉醒,青年学生在高压下有退党的勇气,非常了不起,但是可以智慧的做这件事情,用化名来做,不管是传九评、推退党、或者声援维权。

高大维说:“我就呼吁中国的青年学子们,来把我们知道的情况把它揭露出来、写出来,透过我们有利的条件,学生嘛!我们都懂得电脑技术、互联网技术,能够把中共很多邪恶的消息把它传出来,传到世界各地。”

3月28日,一篇名为“为中共的垮台我们推上一把”的退党声明中,32名兰州学生联名表示:从即日起彻底脱离中共的一切组织及活动。其中有13人退党,19人退团。

声明中说,现在海内外退党浪潮风起云涌,中共正逐渐被人民唾弃并抛弃,他们将会向学校及身边的每一位人宣传中共犯下的滔天罪行,鼓励大家积极三退,与邪恶的中共脱离所有关系,从思想到行动都投入到这股潮流中来。

新唐人记者 唐宇 周平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