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真相委员团紧急要求办理入境签证

【新唐人】“调查真相委员团”团长赵章勣(基)先生日前发表一封给胡锦涛、温家宝和中共外交部长的公开信,要求中共政府签发签证给调查团成员,以便他们能去中国大陆调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本台记者就此事件的最新进展采访赵章勣先生。

赵章勣先生在这封信中表示,销毁秘密集中营受害者和人证的屠杀正在进行,更多已知和未知的罪恶也都在继续之中,中国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面临着生命危险。

赵章勣表示:“我们写这封信就是因为我们的调查团员需要在近期内尽快的进入中国,到所有的劳教所、监狱,去调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实,所以我写了一封信,希望李肇星部长能够尽快的给我们的调查成员发予签证。”

赵章勣在信中要求中共政府:立刻开放所有中国的劳教所、监狱、医院和其他一切用来关押法轮功学员的设施,以接受国际调查。允许真相调查团在4月25日之前开始陆续进入中国并独立调查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

赵章勣说:“目前还没有收到回音,但是我们有一个团员在澳洲去中国领事馆申请签证,但是被拒绝,我们觉得有点儿诧异!是因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曾经在两个礼拜之前,他邀请国际的媒体到中国大陆确定苏家屯的事件,所以说我们是觉得满诧异的!”

对记者 “如果他不回应的话你们打算怎么做呢” 的提问,赵章勣表示:“我们继续会要求中共政府能够让我们的团员进入中国,我们会继续努力。”

新唐人记者 海晶 赵东雨 采访报导

配音:陈雷

采访:海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