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花城游行法轮功军乐团应邀表演

【新唐人】加拿大布兰普敦花城游行在中断了30多年后,2005年从新开始。多伦多法轮功军乐团应邀参加了今年的游行,受到观众的热情欢迎。

布兰普敦花城游行始于1963年,之后持续了10年便停止了。去年,中断了30多年的游行又从新开始。6月17日的花城游行更是吸引了更多的观众。

市议员Grant Gibson介绍了布兰普敦花城游行的来历:“花城游行是为了庆祝布兰普敦150周年纪念。“

市议员Sandra Hames表示:布兰普敦市为其丰富的花城遗产自豪。作为加拿大的花城,花城游行已经再次成为布兰普敦市的传统节日。

刚刚成立两个月的法轮功军乐团已经成为加拿大社区活动中活跃的一员。6月17日他们又被邀请参加布兰普敦花城的游行.

2006年马尼拉小姐Bernice Marie Buktaw对花城游行邀请法轮功军乐团表示欢迎。

“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通过引进多元文化,让大家互相认识和了解。我很高兴参加这样的活动。“

参加完花城游行之后,法轮功军乐团又应邀赶去参加菲律宾独立日的庆祝活动。

新唐人记者韩晶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