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就昏迷20年后苏醒者发表研究报告

【新唐人】

在星期一(73日)发表的最新临床医学期刊(The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里,神经科医师称,他们拥有强而有力的证据,可以证明美国男子华利斯在昏迷将近20年后能突然苏醒过来,是因为他的大脑一直在通过建立新的神经网络进行自我治疗。

73日)发表的最新临床医学期刊(The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里,神经科医师称,他们拥有强而有力的证据,可以证明美国男子华利斯在昏迷将近20年后能突然苏醒过来,是因为他的大脑一直在通过建立新的神经网络进行自我治疗。

 

泰瑞 华利斯(Terry Wallis)在1984年因为驾车撞上壕沟而陷入昏迷。在他长期陷入植物人状态而没有改善迹象后,医生认为他恢复的机会微乎其微。但是华利斯在2003 6月份突然醒过来,并喊了他的妈妈安吉丽(Angilee。华利斯完全不知道时间已经过去将近20年,因此还认为是雷根总统在任。

华利斯(Terry Wallis)在1984年因为驾车撞上壕沟而陷入昏迷。在他长期陷入植物人状态而没有改善迹象后,医生认为他恢复的机会微乎其微。但是华利斯在2003 6月份突然醒过来,并喊了他的妈妈安吉丽(Angilee。华利斯完全不知道时间已经过去将近20年,因此还认为是雷根总统在任。

 

自从华利斯苏醒后,医生就不断的研究他为什么会突然苏醒,并且身体日益健康。

威尔康乃尔医学院(Weill Cornell Medical College)神经科医生史基夫(Nicholas Schiff)说,我们不知道有任何其他在昏迷20年后苏醒的案例,这是个新个案。

Weill Cornell Medical College)神经科医生史基夫(Nicholas Schiff)说,我们不知道有任何其他在昏迷20年后苏醒的案例,这是个新个案。200673日发行的最新一期临床医学期刊(The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神经科医师表示,他们拥有强而有力的证据,可以证明华利斯的大脑是通过建立新神经网络而进行自我治疗。

虽然华利斯目前只有短暂记忆,而且还处于严重残疾的状态,但是在女儿安柏(Amber)每天帮他做复建治疗的情况下,他的脚和手臂已经逐渐强壮,甚至也开始意识到自己目前的残疾情形。

史基夫医师指出,华利斯的个案为脑部受伤患者的研究开启新观念,但医生们仍然强调华利斯的受伤情形及精神状况,与去年引起激烈法律及道德辩论的脑死病患特瑞 谢维(Terri Schiavo)个案不同。

 

Amber)每天帮他做复建治疗的情况下,他的脚和手臂已经逐渐强壮,甚至也开始意识到自己目前的残疾情形。

史基夫医师指出,华利斯的个案为脑部受伤患者的研究开启新观念,但医生们仍然强调华利斯的受伤情形及精神状况,与去年引起激烈法律及道德辩论的脑死病患特瑞 谢维(Terri Schiavo)个案不同。

谢维(Terri Schiavo)个案不同。

相关文章
评论